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宁武县妇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 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4       大    中    小     

  2月8日,宁武县妇联主席曹妙珍一行深入东寨水净化有限公司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等七部门联合开展的“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宁武县妇联开展此次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县妇联一行为女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让大家不回家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氛围和年的欢乐祥和;同时了解了该公司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与女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家庭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家人健康状况,并表示县妇联永远是大家的“娘家人”,会全力做好后方援助工作,希望大家能够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安心就地过年。

  宁武县妇联还通过发布公众号和现场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向全县广大妇女发出倡议,号召她们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带头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岗留工工作,在宁武疫情防控、环境美化、社会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宁武半边天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