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迭台寺乡蹲苗干部谭子硕春节前夕检查防火防疫工作

 时间:2021-02-13       大    中    小     

  2月11日,省委选派到宁武县迭台寺乡的蹲苗干部、乡长谭子硕深入一线,对全乡的护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明查暗访。乡党委副书记,分管护林防火、卫生防疫的副职干部,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站站长和部分乡级网格长陪同检查。

  谭子硕先后到迭台寺检查站、石庄检查站、大福滩检查站、村头野外实地检查护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过去的一年中,护林员队伍在出色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外,在疫情防控方面同样作出了巨大贡献,有力保障了全乡森林资源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新的一年,护林防火和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安全生产责任依然重大,需要大家立足实际,看好门、盯好人、把好关,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他强调,除夕这天,野外祭祀和返乡过年人员增多,护林员要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保护森林资源和疫情防控安全,认真询问排查、逐一登记在册、严格收缴火种、依规查验行程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绝不让一个火种入山,绝不让一个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违规进村,确保持续做好全乡护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李跃文)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