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凤凰镇集中销毁烟花爆竹

 时间:2021-02-10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烟花爆竹全域禁售禁燃的重大举措,全面加强和巩固禁售禁燃工作成果,宁武县凤凰镇党委、政府,凤凰派出所立足实际,持续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于2月9日对收缴的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打击、震慑了非法销售、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充分展示了宁武县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的决心和力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凤凰镇镇长辛继军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宣传和打击力度,确保禁售禁燃规定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不断增强群众不销售、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的自觉性,在全镇营造烟花爆竹全域禁售禁燃的浓厚氛围,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春节!(冯小军)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