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委巡察一组对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巡察工作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02-09       大    中    小     

  2月2日,宁武县委巡察一组对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巡察工作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贾建宁出席会议。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周天柱作讲话。县委巡察一组组长崔向东反馈了巡察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周天柱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市有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抓好整改,推动问题解决。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围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间,坚决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落实整改和推动发展相统一,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统一,坚持标本兼治和抓常抓长相统一,不折不扣地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抓紧抓好,把巡察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三要注重建章立制,取得整改实效。要深刻反思巡察发现问题产生的根源,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原因,强化工作措施,综合运用巡察成果,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牢牢抓住发展和党建两大主要工作,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努力维护当前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推动县委统战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郭爱军代表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全盘认领、诚恳接受、坚决执行,要从严从实、见诸行动,完成巡察整改任务,确保巡察实效、彰显整改成效。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和统战工作要点,力争在汇聚力量、服务发展、基层治理、自身建设等方面实现新提升,努力为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贾建宁就落实好县委巡察一组反馈意见和讲话作了具体部署。(刘强 张宇鸿)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