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文化和旅游局第九纪检监察组督查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08       大    中    小     

  2月4日,宁武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文化和旅游局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索志勇、副组长秦超深入县文旅市场疫情防控一线,会同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对网吧、娱乐场所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督查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是否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做实做到位。

  索志勇一行先后到自由飞翔网吧、飞腾网吧、麦乐迪KTV、新起点KTV、偶遇KTV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索志勇一行都认真了解各场所预约限流措施、防疫物品配备、场所消杀记录、扫行程码进入场所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及安全制度落实、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检查中暂未发现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情况。

  索志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执法人员和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要时刻提高警惕、树立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首位,在疫情防控中做到监督不缺位、防控不松懈,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宁武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