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春运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和交通执法工作

 时间:2021-02-04       大    中    小     

  春运期间,宁武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客运、货运、物流企业进行了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检查督导。

  针对春运期间客运站、客运企业重点场所及重点人群(班线、旅游司乘人员)特点,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对员工、从业人员防疫摸排及宣传工作,做好测温、口罩佩戴、健康码和行程码检验等疫情检查防控措施,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严格落实“四不进站、七不出站”工作制度,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及时处理乘客诉求,为乘客创造平安、有序、便捷的乘车环境。同时通过对货运、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制度进行检查指导,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监控平台专人值守,实时了解跟踪车辆定位,引导驾驶人员从多渠道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和水平,培养树立“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健康观念,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必需品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美满的春节。

  供稿:宁武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