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召开2021年征兵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1-29       大    中    小     

  为稳妥有序推进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1月27日,宁武县召开2021年征兵业务培训会。县人武部副部长、县征兵办公室副主任牟建国作动员讲话,全县负责2021年征兵工作的所有体检医生、县公安局政治审核负责人、县教育科技局学历审核负责人、14个乡(镇)专武部长和县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共计58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人武部军事科、政治工作科和保障科的相关人员组织学习了《山西省审批定兵办法(试行)》的通知、《山西省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山西省廉洁征兵监督员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山西省征兵体检指导手册(试行)》的通知。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压实责任,进一步掌握征兵工作新标准、新政策,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廉洁征兵,确保此次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对所有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考核,并组织签订了廉洁征兵承诺书和廉洁征兵责任书。(刘强)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