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彩虹禁毒社工在西关村开展“防毒防疫情”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23       大    中    小     

  1月20日,宁武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第三组彩虹禁毒社工在西关村开展“防毒防疫情”宣传活动。

  活动中,彩虹禁毒社工为村民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引导村民了解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同时,彩虹禁毒社工冒着严寒进行卡口查控工作,对入村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开展人员核录、行程码核查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并通过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广泛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积极倡导群众春节期间不走亲、不访友、不聚餐、少出门,大力提倡佩戴口罩、有效减少疾病传播、增加参与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做到群策群力、群防群控。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和疫情防控的意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和疫情防控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和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来源:宁武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