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举行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3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弘扬“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的现代文明交通理念,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素质,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当日上午10时,宁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汽车站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充分认识到只有时刻关注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才能避免交通问题带来的伤害;要将文明交通“法、礼、德”交融的理念渗透到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心中;希望广大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能够积极参加宣传活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了解重视安全出行方面的规则要求,避免安全隐患,自觉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形成人人杜绝交通陋习,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携手共建平安和谐宁武。

  随后,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参加宣传活动的人员在凤舞广场向群众发放了有关12·2宣传资料和交通安全宣传读本。

  此次宣传活动摆放12·2宣传展板10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及相关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宁武交警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