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纪委监委对新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11-27       大    中    小     

  《忻州日报》讯 近日,宁武县纪委监委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督促新任干部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要讲政治、作表率,真正做到信念坚定。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党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讲品行、重修养,真正做到修身立德。守牢做人做事的底线,坚持慎始慎终,正确对待家庭和朋友,注重涵养个人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三要讲担当、拼干劲,真正做到担责尽责。站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自身职责。做到想担当、敢担当、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尽快打开局面,为加快各项工作追赶超越奠定坚实基础。勇于攻坚克难,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不推诿、不回避,直面矛盾、勇破难题,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讲规矩、守纪律,真正做到律己正身。始终把干净清廉作为人生信条,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守住廉洁底线、不碰道德红线。在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岗位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主动担责、廉洁自律,用具体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践行修身立德、践行责任担当、践行清正廉洁。

  来源:忻州日报

  编辑:刘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