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高级中学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6       大    中    小     

  近日,宁武县高级中学召开会议,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孟建青为党员及班子成员宣讲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谋划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及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清醒认识高中教育新发展阶段的新方位新挑战新机遇,精心谋划未来学校发展三年规划,办出高中教育的特色,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强大的教育力量。(佀应生)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