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商贸总公司支部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1-20       大    中    小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9日上午,宁武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商贸总公司支部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县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周天柱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讲话,县商贸总公司、扶贫光伏电站管理有限公司、扶贫开发有限公司经理王巨林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周天柱指出市县巡察是党内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央巡视工作在市县的延伸,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措施,是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和实际问题的战略举措,是促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治理能力,夯实党执政基础的重要保证。

  周天柱强调商贸总公司(含扶贫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觉悟,正确看待巡察工作。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在思想上真正把巡察当作一次必要的政治体检和廉洁体检,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魄力,客观全面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不提供虚假资料、不回避重点问题、不干扰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巡察指出的各类问题,做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与县委巡察组一道,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王巨林表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商贸总公司(含扶贫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为当前公司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县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良好效果。此次巡察工作是对公司各项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是治病救人的举措,要诚恳接受监督检查,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面如实反映情况,严肃认真抓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薄弱环节,提高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力争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全县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县委巡察工作方案,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