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9       大    中    小     

  近日,宁武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徐飞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徐飞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为宁武县人民法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根本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

  徐飞要求,宁武县人民法院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党支部组织学、干警主动学,将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支部活动的重要内容,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徐飞要求,宁武县人民法院一要展现更大的司法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社会安定和谐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二要抓好学习落实,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增强大局观念,把“三零”创建工作贯穿到审判执行全过程,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为推进宁武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新作为。

  来源:澎湃新闻、宁武县人民法院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