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开展打击非法安装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

 时间:2020-11-19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11月12日,宁武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入社区、居民家、家电销售及维修网点,检查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情况。

  检查组先后对社区和部分家电经营户进行检查,现场向居民和商户解读公告和条令内容,对擅自销售、安装、使用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商户和用户责令期限完成整改。

  此次行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对销售线索进行摸排,并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了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进一步净化了宁武县的广播电视播出环境。

  来源: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