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电商扶贫助力群众增收

 时间:2020-11-18       大    中    小     

  “双十一”期间,宁武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对全县扶贫产品进行资源整合,利用淘宝、拼多多、有赞商城等大量推广宁武农优特色产品,同时采用时下最受欢迎的直播带货方式,积极推广家乡好物,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

  主播山西琴姐在抖音直播平台带货宁武汾源印象沙棘汁和莜面、豆面、胡麻油、蘑菇酱、黄小米、红豆、黑豆等农优特产,通过直播间主播的详细讲解和与直播间家人的积极互动,让更多的人爱上了宁武的家乡美味。其销售情况非常可观,“双十一”期间线上下单300多单,销售额20000余元。

  下一步,宁武县将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利用互联网直播带货销售渠道的新推广模式,帮助全县各企业和农特产品更好的走向全国,真正让电商产业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宁武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