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将在今年底投入使用

 时间:2020-11-18       大    中    小     

 

  宁武融媒11月18日讯(记者 弓志芳)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决策部署,宁武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在宁武县委宣传部的组织领导下,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主体装修工程已接近尾声,设备安装工作正在抢抓进度进行,确保融媒体中心在今年12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为了能在规定日期内竣工,抢抓项目建设进度,施工方统筹谋划,加强调度,上足施工力量,全力抓工期、抢进度。目前,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已接近尾声。记者在宁武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工地看到,20余名工人正头戴安全帽,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各司其职、加紧作业,各个区域施工安装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据了解,宁武县融媒体中心总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整个工程将于今年12月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将宁武电视频道、报纸、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APP等各类传播平台进行整合,进一步巩固基层主流舆论阵地。宁武县融媒体中心依托山西媒体智慧云平台逐步完善“策-采-编-审-发布”流程,充分运用网站内容管理、网络直播、两微一端运营、新闻信息资源汇聚、多渠道分发等功能,通过统一办公,统一指挥调度,统一宣传发动,做到区域媒体平台全覆盖,实现平台、渠道、技术、人才的深度融合,使之成为功能完备、引导有力的主流舆论阵地,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实现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