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团系统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11-17       大    中    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宁武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团县委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确保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县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以新思想提振青年精气神。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召开全县团系统专题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县委有关部署要求进行全方位的传达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思想贯穿到工作中,转化为实实在在行动力。

  二是拓展学习方式。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青年大讲堂”“主题团日”等载体,依托市县两级青年讲师团,通过青年讲师、团干部、青联委员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全面强化团员青年思想武装,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青年中落地生根。

  三是营造学习氛围。团县委结合实际制定了团干部专题学习计划,不断完善学习、研讨、交流、考评机制,表扬先进、鼓舞士气,努力在团员干部中构建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广大青年全面投身宁武县决胜全面小康、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团县委供稿)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