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交警走进快递公司宣传“一盔一带”

 时间:2020-10-18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骑乘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佩戴头盔和安全出行的习惯,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5日,宁武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快递公司,开展“一盔一带 ”宣传活动。

  宣传民警现场向配送人员宣讲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配送途中出行注意事项等安全常识。并要求快递小哥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要时刻注意行车安全,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同时要求快递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对企业车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和对配送人员定期进行交通安全培训教育,切实增强配送人员的安全骑乘意识和文明出行理念。

  民警向取快递的群众发放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广泛宣传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号召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交通安全意识,佩戴安全头盔减少交通事故造成的伤害,共同维护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来源:宁武交警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