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弓凤英对教育集团一中校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时间:2020-10-15       大    中    小     

  10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弓凤英,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魏拴喜等一行四人,在县教育科技局局长闫凯亮,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孟建青、副总校长樊永俊、总校长助理隆树峰的陪同下对一中校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弓凤英一行通过调阅资料、个别谈话、现场抽查等方式了解校区“三零”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校区校长胡树林就“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弓凤英对学校“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一中校区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底清数明、发动充分、机制健全。她指出,“三零”创建是省委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部署,在接下来的创建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实施,压实党委(支部)政治责任,压实单位创建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坚持源头防范、系统治理;持续开展全方位、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努力做到全方位、无死角。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聚焦主要矛盾,抓准薄弱环节,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用力,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魏拴喜、闫凯亮、孟建青分别对一中校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胡树林表示,下一步一中校区将严格按照省、市、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密切配合,强化制度建设,全力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筑梦少年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