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督导检查组深入乡镇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09-24       大    中    小     

  9月23日,由宁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建国、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王念祖带队的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督导检查组深入迭台寺乡、怀道乡等地实地查看农村大喇叭和传输覆盖网络工程建设情况,对应急广播设备的安装情况、安装进度等进行督导检查。

  今年以来,宁武县率先实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程,建设应急广播县级平台,使之具备完整的应急广播功能,为当地群众及时、有效地提供灾害预警应急广播和政务信息发布、政策宣讲等服务。

  检查组要求,要按照高效、节约、智能、安全的原则,充分利用现有广播电视及相关应急基础设施和传输网络,稳步推进应急广播县级平台、大喇叭系统及其传输网络建设。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要把应急广播体系工程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工程建设的协调和调度工作,在接收点的选址、立杆、安装、调试等环节给予必要的人力、物力支持,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弓志芳)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