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委组织部联合同煤集团轩岗煤电阳方口矿业公司在东寺村开展中秋节走访贫困户活动

 时间:2020-09-24       大    中    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中秋佳节临近,9月23日,宁武县委组织部联合同煤集团轩岗煤电阳方口矿业公司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带着对贫困户的关心和牵挂,在东寺村开展中秋节走访贫困户活动。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文英、轩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云江以及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相继走访3户贫困户,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月饼等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驻村帮扶队反映。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户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贫困群众的脱贫信心,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心剂”。

  随后,李文英一行查看了该村帮扶工程小杂粮加工厂运行情况,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帮助该村做好外销工作,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王宵祺)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