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举办妇联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08-05       大    中    小     

  8月4日上午,宁武县妇联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开班,县妇联主席曹妙珍作动员讲话。各乡镇(居民办)妇联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工委妇委会主任及各单位优秀妇女干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会议指出,全县广大妇女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锤炼过硬本领,着力提升高素质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树立良好学风,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就举办好这期培训班,会议强调,参加培训的妇女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交流沟通,严守学习纪律,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科学发展的思路,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举措,在各自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特别邀请了忻州师范学院教授葛延峰、讲师冯毛毛、县委党校教授陈爱青为学员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听党话跟党走 蹚转型发展新路 展宁武巾帼风采》、《珍惜岗位 成就自己》、《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妇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要求,落实“基层妇联干部”五年培训计划,进一步增强妇女能力、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妇女儿童,为推进宁武县妇女事业进一步创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王晓芳 李晋慧)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