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检察院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门纳谏暨检察开放日座谈会

 时间:2020-07-23       大    中    小     

  7月22日,宁武县检察院根据“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邀请企业代表、当事人、律师等共7人召开了“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门纳谏暨检察开放日座谈会。县检察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检察长贺润明介绍了县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和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参会人员围绕县检察院队伍建设、工作作风、服务企业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既肯定了工作,又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县检察院下一步开展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锐锋表示,各位企业代表、当事人、律师对县检察院提出的意见建议准确到位,实践性强。县检察院将以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研究落实。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将继续加大检务公开力度,加强与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及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合作交流,主动接受监督,期待各位积极参与,支持宁武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宁武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武县检察院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