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委巡察五组巡察县教育科技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5-27       大    中    小     

  5月26日,宁武县委巡察五组巡察县教育科技局党组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建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周天柱等出席会议,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凯亮主持会议。

  根据县委对第九轮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县委授权第五巡察组从当日起到7月中旬,对县教育科技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就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贾建宁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保障。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开展县委巡察。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敢于接受监督。四是县教育科技局党组要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贾建宁强调巡察不是目的,解决问题才是根本。巡察要坚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把做好第九轮巡察工作与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结合起来,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宁武县决战全面脱贫,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闫凯亮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决服从服务于巡察工作;二是将严肃纪律,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将抓好整改、以点带面,切实以巡察工作推动县教育科技局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组的监督,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基层和群众的评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宣读了县委巡查工作方案,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王晓芳)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