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新招录员工进行军事训练

 时间:2020-05-26       大    中    小     

  一张张新鲜的面孔洋溢着朝气,一颗颗激动的心满怀着期待……

  从5月20日开始,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对新招录的67名员工进行了为期5天的军事训练,这也成为他们上岗前的第一堂必修课。

  此次训练由集团公司保卫科3名人员担任教官,训练内容主要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站军姿、行进、跑步、踏步、集合等。新招录员工换上迷彩服、焕发精气神,一遍遍地认真接受训练。

  历经磨砺,铸就坚毅。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新招录员工重温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身体和心理素质,培养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韧毅力和精神,增强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同时可以快速认识集体、了解集团,为今后做好各自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班参加军训成员张宏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这次军训是对我人生的一次阅历和一个考验,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有助于磨练我的意志、锻炼我的身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更拼搏、更努力。”(蒯志鹏 刘强)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