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宁武县委召开“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专题宣讲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5-24       大    中    小     

  5月21日,共青团宁武县委召开“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专题宣讲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全县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少先队辅导员、市青联委员和青年志愿突击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援鄂英雄宫建军结合亲身经历,生动地讲述了一线医护人员临危不惧、最美逆行的故事,诠释了抗疫期间医护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用他们的逆行精神鼓励全县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参会团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医护人员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的逆行精神,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主动作为,在学习中不断成长。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团组织、少先队重点工作部署会上,参会团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会议表彰了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涌现出的青年先锋、各级团组织优秀团干部及团员、优秀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共青团宁武县委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