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凤凰西大街消防救援站消防员深入泰华中学开展熟悉演练

 时间:2020-04-02       大    中    小     

  近日,宁武县凤凰西大街消防救援站消防员深入重点单位泰华中学开展熟悉演练。

  演练开始前,消防员结合灭火救援预案,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单位内部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进行详细了解熟悉,对学校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进行检查。随后,消防站指挥员组织消防员进一步明确演练工作的分工和注意事项,全体消防员按照分工投入到演练中,从火情侦察到战斗展开,迅速行动。整个演练环节层层推进、衔接紧密,参演消防员动作娴熟,配合默契,演练现场有条不紊、紧张有序。

  通过此次对重点单位实战灭火演练和“六熟悉”活动,使消防员们对泰华中学的每一个安全出口、每一个内部消防栓及周边道路情况有了深刻的了解,提升了消防员的业务素质和火场处置能力。(赵璐)

  供稿:宁武县消防大队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