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凤凰镇举行应急队防灭火演练

 时间:2020-03-30       大    中    小     

  为提高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指挥决策水平、抢险调度能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积累扑灭较大火灾事故的实战经验,3月30日上午,凤凰镇举行应急队防灭火演练。镇党委书记王继宁、镇长辛继军等镇防灭火指挥部成员以及应急分队、护林防火员、打黑队等12支队伍约180人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得到宁武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联动配合,共出动大小消防车3辆、应急车28辆,分别进行了消防车灭火、吹风灭火器操作、灭火弹操作、喷水机操作等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以全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预案为基础,以提高森林草原防灭火处置能力为目的,指挥调度有序、队伍集结迅速、指令程序清晰、组织保障有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刘强)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