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保春耕行动

 时间:2020-03-23       大    中    小     

  宁武县农业农村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全县农业生产实际,积极开展保春耕行动,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手抓”、“两不误”。

  为了做好农资保障工作,宁武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资打假宣传咨询、组织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等多种形式的活动。3月16日,宁武县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深入阳方口镇、西马坊乡、石家庄镇、新堡乡等乡镇的村庄开展农资打假“点对点”服务,深入农村街巷、走进田间地头,将科学使用农资和识假辨假知识现场传授给农民,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到农户。并将优质放心的种子、农药、化肥、地膜等农资送达至乡村,确保全县农资供应数量充足、质量合格。

  在帮助广大农民树立正确农资消费观念,提高科学使用农资能力,增强维权意识和农资经营者诚信守法意识的同时,进一步规范了全县农资市场秩序,保障了春耕备耕顺利进行。全力确保小康之年全县农业生产大丰收。

  供稿:宁武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