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化北屯乡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2-29       大    中    小     

  2月28日下午,2020年度化北屯乡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对全乡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指出要打牢安全生产的思想基础,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摸底,坚持安委例会制,把防范风险作为今年全乡安全生产的主线。并就护林防火、秸秆焚烧、疫情防控、村路交通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全乡上下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继续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紧盯重点人员、重点领域。企业、加油站在复工前要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各村、各企业要彻底打扫一次卫生,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毫不松懈做好各项措施,做到安全管理到位、防疫措施落实、后勤保障到位、思想稳定到位,把全乡经济再提一个台阶。

  乡副职以上干部、驻乡站所负责人、驻乡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村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化北屯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