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妇联慰问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时间:2020-02-21       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专家和医护人员”的要求,按照省、市妇联的安排部署,2月9日及2月19日,宁武县妇联代表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市妇联先后慰问了山大医院驰援湖北防疫一线宁武籍医护人员王进喜的家属、宁武县医疗集团驰援湖北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宫建军的家属,向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致驰援湖北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人的慰问信》及价值200元的水果、蔬菜等慰问品,衷心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

  慰问中,县妇联向王进喜家属、宫建军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家属在特殊时期对丈夫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实际困难和需求,表示要当好“娘家人”,尽量及时解决她们的实际困难。

  王进喜家属、宫建军家属对省、市、县妇联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做好丈夫的坚强后盾,打理好家庭,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希望丈夫安心工作,期待早日凯旋归来。

  来源:宁武半边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