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8       大    中    小     

  1月17日上午,宁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锐锋作了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杨建堂等一行三人到会指导。

  安锐锋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宁武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经过三个多月的集中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取得了扎实成效;通过认真组织调查研究,领导干部讲党课、撰写调研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摸清,症结进一步分析透彻,办法措施进一步完善;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认真进行检视剖析,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找实,根源进一步找深,并明确了努力方向;通过认真推进整改落实,各项检察业务稳步推进,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整改,一批深层次问题正在推动整改。

  安锐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抓紧抓实。全体干警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为谱写新时代宁武检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不竭动力和坚强保证。

  听取总结报告后,杨建堂对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人民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重视,能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扣环节,各项工作抓得实、抓得细、抓得紧,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下一步能够继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检察工作向前发展。

  来源:宁武县检察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