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宁武县医疗集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1-04       大    中    小     

  2019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宁武县医疗集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县人民医院学术厅胜利召开。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号召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全面实现医疗集团和谐、健康、稳定发展的目标而不懈奋斗。县委组织部组织科长郝灵春、县纪委监委委员王建平、县卫健局主任科员李鑫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医疗集团党委及其下设支部的党员代表共计116人参加了大会。 

  这次大会是宁武县医疗集团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全面加强党对医疗集团的领导;大会选举产生了宁武县医疗集团新一届党委,纪委;并审议通过了宁武县医疗集团委员会党委工作报告。

  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主持人向大会宣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当选结果。 

  党委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弓捷  张国伟  张俊玲  陈秉义  胡钰  曹丽东   雷维平 

  纪委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弓捷  王金亮  杨淑珍 

  在随后的会议进程中,由党委委员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由纪委委员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 

  党 委 书 记:雷维平 

  党委副书记:曹丽东 

  纪 委 书 记:弓   捷 

  会上,县医疗集团党委书记雷维平代表医疗集团党委作了题为《守初心、践使命,深化县乡医疗一体化改革,开创医疗集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集团党委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化理论工作引领集团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党务工作机构,在党的指引下,推动集团的发展,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以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指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应自觉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走好集团新的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担当、攻坚克难,为把集团党代表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而努力奋斗。

  来源:宁武县人民医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