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交警督促阳运公司7辆客运车20日前完成检验

 时间:2019-12-21       大    中    小     

   12月18日,宁武县交警大队主任科员郭利忠、阳方口交警中队中队长李林荣专程到阳运公司下达了宁武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宁交安[2019]》1号函,督促该公司七辆客运车在12月20日前务必检验完毕。 

  在此之前,宁武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曾多次通过送达隐患通知书、电话督促等方式督促检验,该公司七辆客运车仍然处于未检验状态。

  县交警大队要求阳运公司车辆驾驶员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礼貌行车。督促阳运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建立有效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客运车辆按规定的通行时间、速度行驶,做到证照齐全,车况良好,杜绝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来源:宁武交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