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9年忻州市政府专职消防员宁武县集训队举行开训仪式

 时间:2019-12-18       大    中    小     

  12月16日,2019年忻州市政府专职消防员宁武县集训队举行开训仪式,宁武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及集训队全体人员参加集训。 

  中队指导员邓建杰就集训队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安排,集训队带队班长吴瑞光和集训队队员代表宫耀晋代表全体参训队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大队教导员聂彦伟对集训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第一,大队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集训队员安心训练。第二,希望集训队员树立吃苦耐劳、力求上进的精神,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第三,全体队员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确保训练、用电安全,做到训前有要求,训后有讲评,严格各项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第四,新训队员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他还对大队内部进行了简单介绍,以便集训队员能尽快熟悉环境。他希望全体集训队员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敢于直面困难,勇于实现转变,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决心和过硬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项新训任务,顺利实现向合格消防员的转变。(宁武县消防大队 马彦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