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 > 交通局 > 正文

宁武运管所全力应对春节返程高峰

 时间:2012-02-01       大    中    小     

    针对正月初六至初八客运高峰期,宁武县运管所根据客流变化结合往年经验,提前做好了春运的各项准备。

一是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咨询服务制度,及时解决春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春运工作的有序进行;二是加强客运站场的源头监管,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严把“三不进站,五不出站”安全关,严格执行客运车辆进站安检制、出站登记制和“三品”检查制度;三是实行客运班次、雨雪冰冻天气提前告知制度,增强了春运工作透明度;四是督促客运企业继续完善服务措施,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论。同时,掌握外出务工人员出行和学生开学时间,合理安排运力,以满足出行需求,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五是加强对全县道路运输市场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员、甩客、倒客等行为,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