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 > 交通局 > 正文

宁武运管所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2-01-17       大    中    小     

12月30日,宁武运管所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该所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对201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2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对在一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两个先进集体,16名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

今年以来,宁武县运管所紧紧围绕省、市运管部门的总体工作思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道路运输业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发展方式和结构调整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积极转变管理方式,大力创新管理机制,在加强客货运输市场管理、机关效能建设、狠抓道路运输安全、强化行业监管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得了上级和社会的充分肯定,在12月16日召开的山西省“道路安全交通杯”全省公安、交警、运管、优秀货运企业交通安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上,宁武县运管所荣立集体二等功。

会议提出2012年运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十七大精神为统领,以燃油税改革为契机,高扬“讲大局、促团结、求发展、保稳定”主旋律,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坚持开拓创新,强化道路运输市场的监管力度,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全面提升道路运输执法水平,不断优化区域交通运输条件,为构建平安宁武、和谐宁武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最后,高建荣所长和各分管部门领导签订了2012年度宁武县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宁武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张鑫、治超办公室主任侯青云应邀出席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