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环保公示

宁武县开泰有限责任公司煤矸石综合利用复垦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二次公示

 时间:2019-10-15 11:07       大    中    小     

  宁武县开泰有限责任公司煤矸石综合利用复垦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二次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宁武县开泰有限责任公司煤矸石综合利用复垦项目 

    项目地址:忻州市宁武县余庄乡坝上村北的荒沟内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工程包括场地下游拦矸坝、横纵向排水沟、周边截水沟及消力池等,以及后期的覆土造地等。项目占地面积14.735hm2,库容159.43万立方米。 

  二、主要环境影响和防治措施要点 

  工程主要大气污染物有堆存扬尘、倾倒扬尘和运输扬尘,采取避免大风天气作业,大风天气增加洒水频率,场内设洒水车,矸石及时处置,层层压实、覆土并进行绿化还田等,运输车辆限制超载、篷布遮盖、道路洒水等措施;雨水采用截水沟等措施,保证雨水通过排往填埋造地区下游。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处置;产噪设备采用低噪声设备、加强维修保养等措施,运输车辆采用减速、禁鸣等措施。 

  三、环境影响评价结论要点 

  本项目符合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厂址选择符合城市总体发展规划,采取严格的污染防治措施,污染物可做到达标排放,项目投产对项目环境质量影响较小,从环境保护角度考虑本项目建设是可行的。 

  四、简本及补充信息的提供方式和期限 

  如公众需要咨询或了解该项目的其它相关信息,可向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索取该项目的相关的补充信息和资料。公众对本建设项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以自本公告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通过书面、打电话的形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反馈。 

  网站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7ugQX97 kmGyl6165SxpRA 

  提取码:zc6p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参与的范围:以本项目相关的居民、团体为主,其他公众为辅; 

  2、公众在提出意见的时候,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反映情况的真实性负责; 

  3、对此项目,您还有何意见或建议可拨打热线电话反映,欢迎广大公众积极参与,将工程建设的更加完善。 

   建设单位:宁武县开泰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13313500999 

   环评单位:山西清泽阳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原工,0351-837134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