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新闻动态

省煤监局检查组在宁武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7-31 16:35       大    中    小     

  7月27日-28日,山西省煤监局副局长胡海军带领检查组在宁武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忻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益诚,市煤监局局长李志鹏;宁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建文,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靳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潞安化工集团总经理马军祥、副总经理吕维赟等一同参加。

  胡海军来到潞安化工集团潞宁煤业陈半沟煤矿、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南沟煤业,听取了煤矿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相关资料,深入井下,实地检查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向各煤矿企业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胡海军要求各煤矿企业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站位,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安全、高效发展的动力。二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发现问题,剖析根源,采取有力举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要积极开展灾害治理,结合检查中发现的瓦斯、通风、顶板等方面存在的隐患,积极开展隐患治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要从管理、装备、技术、系统、素质等方面发力,夯实基础工作,提升煤矿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五要做好防汛工作,高度关注天气变化,健全预警机制,开展巡视检查,确保煤矿企业安全度汛。(贾志永 江涛 张煊)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