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新闻动态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0-04-06 17:04       大    中    小     

  4月2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武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金锐,县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聚焦“减量控大”总目标,着力在减少事故、保护生命上下功夫。要着力实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城市交通出行安全水平、公路交通安全防控能力、全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交通事故救援救治效率、部门协同联动整治攻坚等六大提升工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科学精准施策,强化措施落实,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郭宏)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