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宁武县召开“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总结会暨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25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4月22日,在全市“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总结会暨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宁武县立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对全县前一阶段“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狄文俊强调,推动落实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不仅是重大政治考验,也是对全县上下反对形式主义、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检验。各部门、各企业要精心组织,对照措施认真反思自查,建立问题台账,整改措施清单,抓紧推动措施的贯彻执行,全力做好迎检迎考工作。要利用公众号、电视台、横幅等各类载体,全方位、多途径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关注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对森林防火、旅游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县党群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县安委办、县应急局股级以上干部及五人包保小组成员,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