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狄文俊调研督导“五一”期间旅游安全工作

 时间:2022-05-01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4月30日,宁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深入芦芽山风景区调研督导“五一”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芦芽山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梁海宏,县文旅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景区游客接待中心,狄文俊向景区负责人详细了解景区客流量、客源分布、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五一”假期期间,景区游客增多,工作人员要引导游客预约门票、扫码测温,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景区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真正让游客游得放心、玩得舒心。

  狄文俊还与“五一”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森林消防队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备勤、火灾防控及消防装备等情况。他强调,驻防森林消防队员们要继续保持果敢顽强、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精准做好“巡”和“救”两项基本工作,保持准备充分、高度戒备的工作状态,全力做好景区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