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8-10-31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10月29日,省政府召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贺玉,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企业分管负责人在宁武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林武指出,要认真总结前三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有效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彻底整改问题隐患,不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牢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严格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全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特别是要认真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为机构改革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环境。

  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结束后,宁武县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田贺玉就学习贯彻好省市会议精神,做好年终安全考核工作强调,要树牢红线意识,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强化“居安更要思危”、“祸患常积于忽微”、“安全是最大效益”的意识,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迎接省政府年终安全考核检查相关准备工作。(佀应生)

  编辑:闫凤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