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范建民观摩宁武县大运华盛南沟煤业应急演练

 时间:2018-07-05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忻州市副市长范建民莅临宁武县大运华盛南沟煤业现场观摩水害事故应急演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贺玉,县政府党组成员乔玉龙以及煤炭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观摩。

  本次演练以南沟煤业井下发生透水为假想事故。演练过程中,各参演人员精力集中,分工明确,作战任务清晰,战斗行动迅速,协调配合密切,圆满完成了演练的各项目标任务。范建民全程观摩,并进行总结点评。

  范建民指出,此次水害应急演练举办得及时、必要,整个演练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要总结此次演练经验,让全体参演人员充分发言,讲优点,谈不足,通过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点评到位;要加强与宁武县各相关部门,周边煤矿的沟通协调,实现资源共享,集中救护力量,做好事故的应急救援;要根据此次演练出现的问题,着眼细节,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可操作性,最大限度地降低各类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全面提升煤矿应急救援能力。

  范建民还到宁武县职业中学、进修校就职业技能培训等进行了调研。(记者 郭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