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餐饮单位全部暂停营业的通告

 时间:2020-01-28 00:00       大    中    小     

  宁武县人民政府 

  关于全县餐饮单位全部暂停营业的通告 

  宁政通〔20205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第四十二条规定,自2020127日起至全国疫情解除期间,全县餐饮服务单位全部暂停营业,现通告如下: 

  一、全县各餐饮服务单位全部暂停营业,严禁私自营业。 

  二、全县范围内禁止一切聚集性就餐活动,包括婚丧嫁娶、亲戚朋友同学等集中聚餐、聚会和农村(社区)自办宴席等集体聚餐活动。 

  三、各乡(镇)人民政府、居民办(社区)要按照安全管理职责做好辖区内婚丧嫁娶事宴(包括婚丧嫁娶一条龙服务机构)举办情况的排查、协管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餐饮单位严格执行,禁止私自营业,违者依法查处;公安机关对拒不执行有关规定构成犯罪的经营者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有违反本公告的行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予以严厉查处,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 

  五、监督举报电话:0350—4722194(县市场监督局) 

                    0350—4722706县疫情防控办 

                    0350—4723542县公安局 

  宁武县人民政府 

  202012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