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通信光缆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14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办发〔2022〕75号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通信光缆

  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办、局,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通信光缆安全,根据《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通信光缆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忻政办发电〔2022〕94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各乡(镇)、各部门要把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国家通信光缆安全畅通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忻政办发电〔2022〕94号文件要求,结合各自实际,进行周密部署,制

  定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万无一失。

  二、各乡(镇)、各部门要督促各行业施工单位把通信光缆安全保障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对于可能涉及通信光缆的施工工程,施工单位要主动和通信线路维护部门联系,签订保护通信光缆线路安全协议,要制定相应保护措施,对于危及线路安全的工程要责令停工,直至采取必要保护措施后方可复工。

  三、县通信线路维护部门要认真制定党的二十大期间重要通信保障方案,加强日常线路巡查和隐患排查,重点地段要实行24小时专人盯守,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做好线路沿线的护线宣传工作,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紧急情况要及时上报。

  四、县公安机关要把保障通信光缆安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协同通信部门做好通信线路的安全防范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盗窃、破坏和过失损坏通信设施的违法犯罪活动,督促各基层派出所加强通信光缆的安全防范。

  附件:1.宁武县党的二十大期间通信光缆安全保障工作专班

        2.《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通信光缆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1

  宁武县党的二十大期间通信光缆

  安全保障工作专班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党政军指挥通信畅通,全力确保重点区域网络运行平稳,全力确保网络安全。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通信光缆安全保障工作专班,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狄文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杨茂文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温铁军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丁建生 县工信局(商务局)局长

  成  员:吴建国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张禹勋 县住建局局长

          李树文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张  德 县公安局副局长

          余  建 县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主任

          周月林 宁武联通公司经理

          董志敏 宁武移动公司经理

          郑  凯 宁武电信公司经理

          王保平 宁武长途线务局局长

  全县通信光缆安全保障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县工信局,承担专班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丁建生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余建兼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