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武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1-12-10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办发〔2021〕93号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宁武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办、局,县直各有关单位:

  《宁武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已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工作要求,请一并认真贯彻执行。

  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服务服从于改革,将医改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研究部署,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破解难题。要周密部署、缜密实施,真正把医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二要加强支持,强化服务。要创造性出台支持医改的政策措施,做好各项政策的衔接配套,形成系统化的医改政策支持体系。财政部门要拿出专项资金支持医改工作,加大对医疗机构基本建设、重点学科发展等方面的财政投入。

  三要强化考核,严格督导。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核心任务纳入政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范围,建立完善医改监测、督导、考核、评估和问责机制,及时研究解决督导考核中发现的矛盾和问题,强化督导考核结果运用,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四要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全方位、多渠道推广宣传医改政策及工作成效,及时挖掘提炼、总结交流医改工作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改革过程中存在的政策性问题,要及时解读,引导舆论,回应社会关切,积极营造理解支持医改、聚力推动医改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宁武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任务清单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宁武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任务清单.xls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