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武县新建社会足球场地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0-03-06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发〔202011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宁武县新建社会足球场地 

  实施方案的通知 

    

县直各有关单位: 

  《宁武县新建社会足球场地实施方案》已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35 

    

  宁武县新建社会足球场地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加快建设社会足球场地设施,普及推广足球运动,推动全县足球事业发展,着力提升我县足球运动水平,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晋政办发电201932号)和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省体育局《关于加快推进我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进度的通知》(晋发改社会发2019421号),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公共体育服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增加公共体育服务设施有效供给,增强公益性,提高普及型,为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打下坚实物质基础。 

  二、组织领导 

  为加快推进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特成立宁武县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领导组,具体名单如下: 

    杨丽琴  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窦润玺  县卫健局局长 

          张俊伟  县发改局局长 

    王志荣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张宝生  县住建局局长 

              县财政局局长 

          郭俊杰  县文体中心主任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文体中心,办公室主任:郭俊杰(兼)。县文化体育中心为项目实施主体,具体负责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施工事宜,县发改、卫健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负责协调办理相关手续。 

  三、目标任务 

  新建两个11制标准足球场地,分别是宁武县栖凤公园足球场和宁武县教育新区足球场。其中:宁武县栖凤公园足球场占地面积5448㎡,概算投资300万元,4月底建设完工;宁武县教育新区足球场面积5492,概算投资500万元,7月底建设完工。 

  四、工作安排 

  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有序推进足球场地建设项目,分为两个阶段实施 

  1、前期手续办理阶段。主要围绕两个足球场地建设所必需的可研、土地划拨、初设、地质灾害评估报告、项目招标等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要认真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加快办理前期各项手续的进度,加强协调督导,尽快完善项目的各项审批手续,促进项目尽快具备开工建设的条件。要加快落实资金、物料、人力等建设要素,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采用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等办法解决前期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栖凤公园足球场在331日前、教育新区足球场在515日前各项手续办理完毕       

  2、开工建设阶段。主要围绕促进项目开工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突出抓好项目施工中各项条件的落实和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各类问题的协调和解决。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采取积极应对措施,督导项目实施单位强化时间、任务观念,做好工程施工节点衔接。要不断优化建设环境,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推动两个项目早日完工。要确保栖凤公园足球场在430日前、教育新区足球场在731日前全部完工。 

  五、工作要求  

  加强领导,明确分工。为确保圆满完成我县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任务,县政府成立宁武县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领导组,负责足球场建设项目的组织领导。县文体中心作为项目承办单位,要责成专人协调盯办,确保各项前期手续尽快办结,制订详细的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表,细化、量化目标任务,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实施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要配合文体中心加快手续办理进度,为项目尽快开工提供必要保障。 

  突出重点,加强调度。为全面掌握攻坚行动工作进展,及时协调解决攻坚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领导组将加大项目协调力度,坚持每半月召开一次项目调度会,通报项目推进情况,随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强化督查,严格考核。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表,全面推进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要强化工作督导和检查,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建立健全督查考核制度,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奖惩到人。项目建设要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等建设管理法规,项目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必须具有相应资质,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项目资金使用管理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应当遵循专款专用原则,严禁挤占、挪用和截留,确保安全有效。领导组将定期对项目建设进行专项督查,并发布督查通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