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宁武县今日入选的“金点子”来了

 时间:2019-03-22       大    中    小     

  自发起“改革创新金点子”征集以来,已经有不少“金点子”涌现,快来看看你的入选了吗?

  魏超飞的“金点子”出来了

  关于改善生态环境的几点建议 

  1、结合城市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适地种树,以各单位庭院及路旁、沟旁、渠旁、宅旁植树为突破点延伸至城市周边及村镇,开展全民植树绿化工程,增加城市林木绿化率。以生态公益化、建设长效化理念,打造宁武宜居宜游的造林绿化工程。

  2、加强绿化管护,做到绿化常修常剪,并对缺损草皮和绿篱缺苗断空进行全面补植,与原植物品种规格一致。适时栽植时令花卉,对主干街路、重要节点、实施美化彩化,提升城市魅力容貌与形象品质。

  3、利用新闻媒体、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等网络平台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关心、支持绿化管理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绿化管理的积极性,营造文明舒适绿色环境,杜绝损林毁花等违法行为发生,使城市生态环境质量和市民文明素质得到同步提升。

关闭本页